甯子꒰ *•ɷ•* ꒱

“唔………!”

漆黑的天空挂着几颗星星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有一座华丽的城堡

没错,这就是吸血鬼     杰克住的地方

一个人住这么大的城堡

不,现在应该是两个人了……




“杰克……”

在一间卧室里,床上有一位俊美的男子,纤细的长腿,完美的身材,奶白色的头发上带着黄色的发带,如大海一样湛蓝的眼睛,这简直就是画里的美人啊!

“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听话?”

一双血红色的瞳孔对上了这犹如大海的眼眸

“放开我!”

床上坐着的男子被杰克束缚了双手无法动弹

“约瑟夫,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啊!”

杰克恐吓到

可是约瑟夫根本不理会一直骂杰克还骂的特别难听

“你这个污浊不堪的吸血鬼!快放开我!”

杰克从腰间抽出一把匕首架在约瑟夫的脖子上

约瑟夫看的脖子上的匕首安静了下来

“…”

“哟哈~”

“刚才不是很能吗?怎么不说了?”

“你!”

约瑟夫不屑的瞪着杰克

“那我可要开动喽!”

“?!     等等…”

没等约瑟夫说完杰克就拿起匕首在约瑟夫的脖子上划破一个小口

“唔?!”

鲜血从脖子上流了下来

杰克顺着脖子舔到了伤口上

“嗯~你的血…好好喝啊”

约瑟夫因为失血过多双目无神,怔怔的看着杰克

“唔…”

“那以后你就是我的血仆啦!”

“约瑟夫  德拉索恩斯”

“……”









等待后续吧

我感觉我好欠揍好伟大!!!

哈哈哈哈!

过两天给你们更后续

有点短

见谅见谅没脑洞了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