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子꒰ *•ɷ•* ꒱

抑郁症

“咱们分手吧”

一个高高的男子搂着一位娇小的女人,冷冷的说道

“杰克,你在骗我对不对?你还爱我的,对吗?”

杰克面前的男子,至少比他矮了两头,银色的白发搭在他的肩上眼里含泪,苦苦哀求着

“别白费力气啦!约瑟夫,杰克一直爱的人都是我!”

啪!的一声,一个巴掌落在了约瑟夫和瓷娃娃一样白的脸上。

杰克的心里咯噔一下

这么美的脸留下了一道红红的手印,杰克心疼了,可是这个念头瞬间消失在他脑海里

“你走吧!”

“…”

“…”

约瑟夫跑了出去,跑出去之前推了一下杰克,这一推杰克一下子就心疼了

“…”

“…”

“你也先回去吧”

“好吧~”

那个女生走后,屋子里没有一点声音,杰克就站在那里,站了好久好久……



外面的天阴沉沉的

轰隆!!

哗啦啦啦啦啦

“呵呵……”

约瑟夫苦笑着

“诶呀~约瑟夫,你看看你现在…为什么要爱上杰克呀……到底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唔呜呜呜呜呜呜…”

约瑟夫靠在墙边蹲着哭了起来



过了五个月,杰克和那个女孩结婚了

婚礼上约瑟夫也来了

杰克穿着一身洁白的西服

杰克一直很讨厌白色,他喜欢黑色,恰巧的是约瑟夫很喜欢白色他说过等有一天如果他和杰克结婚了他就要穿上洁白的西服

杰克穿上了他一直很讨厌的颜色,而客人们穿的也全是淡色的衣服,唯独在一个角落有一身黑色的西服特别显眼,杰克的瞳孔缩小了一下

“阿约……”

约瑟夫双目无神的看着台上的新娘和新郎

手里面好像有东西,但是谁都看不到

就在主持人宣布的时候

“等一下!”

熟悉的声音在杰克的耳边一直回响,他不敢相信

台下的人一直都在议论,约瑟夫没有理会直径走到了第一节台阶

他把手里的东西拿了出来,让所有人都看见了

是一把剑

“你要干什么?!”

“杰克,我今天来参加你的婚礼,就是想让你知道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遇到了你!”

约瑟夫红了眼眶,杰克沉默不语,台下的人依旧在议论,而新娘呢?则是虎视眈眈的看着约瑟夫

咔嚓!新娘把桌子上的玻璃杯摔碎,拿起一个碎片对着约瑟夫

“约瑟夫,你别忘了你已经跟杰克分手了,为什么还来打扰他?”

“小姐,你今天是不能活着走出这个教堂的…”

“?!”

“你……你说什么?!你才不能活着走出这个教堂呢!”

在座的人都惊呆了




“是啊……今天…不能活着走出去的只有我…”

约瑟夫哽咽着

“杰克……”

“怎么了……?”

“我想知道一个答案”

“你爱过我吗?”

约瑟夫抬起头,眼泪从眼眶流了出来,顺着脸颊滴到了地上,他再也忍不住了

杰克愣了一下,刚要说出答案,约瑟夫就用他的手堵住了他的嘴

“抱歉…我又突然不想知道答案了……”

说完约瑟夫拿起西洋剑,刺进了自己的心口

“唔……!”

“阿约!!!!!!”

约瑟夫倒在了地上

他的血染红了地毯上的白玫瑰

杰克不敢相信的看着躺在地上的约瑟夫蹲下去,仿佛看见了他的一丝微笑

“我不管…你有没有爱过我…,反正…我爱你……”

约瑟夫闭上了眼睛,一滴眼泪顺着她的脸颊滴到了地板上




五年后

“阿约…我又来了”

杰克捧着一束花来到约瑟夫的墓碑前他靠在这座墓碑上

“你肯定烦我了,对吗?”

“哈哈……你肯定烦我了”

“…”

“阿约…我好想你呀…”

“你可不可以回来看看我?”




阿约





其实我也爱你





评论(12)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