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子꒰ *•ɷ•* ꒱

清晨,一缕阳光洒进卧室

约瑟夫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啊……好疼啊…”

约瑟夫动了动身体,却把脖子上的伤撕裂了

“醒了?!”

杰克端着早饭推开了门

“……”

打从杰克进门,约瑟夫就开始死死地盯着杰克,生怕一个不注意又搞突然袭击

“哎呀~”

杰克终于忍不住了

“好了,好了,不要这么盯着我了,太不自在了…晚上跟我去参加一个贵族的舞会…”

杰克坐在床上, 帮约瑟夫上药

“嘶……!我不去!”

“你必须去,因为别人都带着血仆去”

“不要…”

“哎呀~阿约~”

杰克的第一次撒娇,让约瑟夫差点恶心到想吐

“好吧……”

约瑟夫的声音很小,但是杰克听到了

“嗯…乖乖的…”

“…”

约瑟夫的脸变红了





晚上

杰克带着约瑟夫来到舞会上

约瑟夫明显很紧张

“没事”

“嗯…”

“哟!杰克公爵,好久不见啊~哎呀?这个是您的血仆?”

面对这位吸血鬼,约瑟夫真的是一身冷汗,一动都不敢动了

此时杰克站了出来…









未完持续

嘿嘿嘿

我学坏了🌚💦

好了好了,等我回来吧

感觉剧情有点狗血🌚💦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