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子꒰ *•ɷ•* ꒱

养娃那些事③

杰克到底有多爱约瑟夫呢?

比如说划一个小口,他都特别的心疼

更别说生孩子了

以至于小杰出生,差点儿没有被杰克从窗户扔下去(小杰:我是谁?我在哪?我做错了什么?)


一年后

杰克觉得小杰在跟他抢老婆

天天围着约瑟夫

约瑟夫也总向着小杰

“诶呀,好啦好啦杰克,你又不是三岁的小孩儿。。。跟小杰较什么劲呢?”约瑟夫无奈的说

“我就不要有了小杰,以后你都不爱我了”杰克抱着约瑟夫的腰不愿意撒手

“……”

“……”

一片寂静中约瑟夫开口打破了这寂静的屏障

“那我陪你呀”

“?!”

“怎么陪我?”

“今天晚上,你要是不愿意的,这话我可去睡觉了哦~”

“去去去去!!”

杰克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活蹦乱跳




第二天早上

约瑟夫起来去哄小杰

他看着床上熟睡的杰克

笑了笑在他的头上留下一吻

“早安,亲爱的~”

杰克这招装睡在约瑟夫这里就是一片浮云

“嗯早安老婆~”

“混蛋!”

“诶呦阿约脸红了”

“才没有!”

“我要去给小杰喂奶了”

“你快点儿起床”

“好的,好的~”

杰克说完抱住约瑟夫的腰在他手软的睡衣上蹭了蹭

“?!”

挡住红红的脸跑了出去


评论

热度(39)